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证荣光丨观礼台上的重庆警察代表:激动 骄傲 荣耀
10-01 18:2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公安一级英模、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职工”、铜梁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杨发英,受中宣部邀请到首都参加,亲身见证这一伟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

陈冰.jpg

陈冰

全国公安一级英模、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说:“作为公安英模代表赴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是我此生莫大的荣耀和珍贵记忆。观礼台上的我,不仅是代表个人,更是代表了4万多重庆警察,能够在庆祝大会上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亲身见证这一伟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倍感责任在肩,我们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己任,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杨发英.jpg

杨发英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职工”、铜梁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杨发英表示,受中宣部邀请到首都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非常激动、倍感振奋,气氛热烈的阅兵让人十分震撼、肃然起敬,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骄傲,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基层法医,今后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用双手破译死亡密码,为死者言、给生者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