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福士“十二时辰”·午时|中午吃点啥?每家餐饮店都排起长队
09-06 17:2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6日,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项目正式开放购物中心部分,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拥有近450个品牌店铺,覆盖零售、餐饮、娱乐、文创、特产、旅游产品等多个业态。

记者一早来到现场打探,到了11:00-13:00,午时。在上古时候,正是人们去集市交易的时间。

来福士广场的午时,又是哪一番景象?

餐饮总占比约30% 有外来美食也有重庆特色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购物中心共5层,购物中心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集团争相入驻,开业前2个月,即已交出招商率达95%的成绩单,而这些品牌中,有高达40%的首店、旗舰店和概念店。从类别来看,餐饮占比约30%,零售品牌占比约40%。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福士也集合了众多当地的特色美食,例如正东担担面、白乐天火锅、珮姐老火锅、受气牛肉等。

QQ图片20190906173623.jpg

这些当地特色美食,进入商圈也“焕然一新”。例如珮姐老火锅来福士旗舰店,颠覆了人们对重庆老火锅的传统印象。

7d4b67845cbfaa5bedba20529a71f8f3.jpg

7887ecb7d951c49b9ce479c0a1452cdb.jpg

店内装修极具重庆特色,融入了传统的吊脚楼、长江索道等重庆元素。同时也保留着重庆老火锅木桌搭板凳等特色。不仅保留传统,还极具现代风格,三面临江,还有时尚机器人送菜。

此外,外来美食的入驻给了市民多样的选择机会。重庆首家海底捞火锅,位于四楼,三面临江,共有10个包房,还有母婴室等。还有SEVEN BUS、奈雪的茶、京东茶、一只酸奶牛等网红茶饮。

餐饮服饰打折 现场排起长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场服饰餐饮7折起,饮品买一送一包括DKNY、CALVIN KLEIN、initial等在内的服饰品牌7折起;包括捞王、佛爷煲、山葵家、美丽厨、兰木肆、珮姐老火锅等在内的餐饮品牌7折起;包括奈雪的茶、COSTA、苗品记茶馆、面包新语等在内的商家则提供全场饮品买一送一的优惠。

促销力度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欲。中午时分,记者经过的每一个餐饮美食店,几乎都排起了长队。

从小消费者年龄层来看,依然以年轻人为主。

“听说是网红店,来尝鲜”“今天优惠力度大,不买白不买”……不少消费者对记者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