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磅!华为推出最强AI+5G手机芯片,麒麟990系列来了
09-06 16:51:5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图片1.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刚刚,华为在德国柏林和北京同时发布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两款芯片。两款芯片在性能与能效、AI智慧算力及ISP拍摄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这标志着,华为在5G和端侧AI两大领域同时实现了全球引领。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和华为Fellow艾伟介绍,麒麟990 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它可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同时,麒麟990 5G是首款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的旗舰级SoC。在游戏和摄影方面,麒麟990 5G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1096000362.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与麒麟990 5G一起亮相的麒麟990,同样在性能、能效、AI及拍照方面实现重磅升级,为现阶段更广泛的4G手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据悉,搭载麒麟990系列的华为Mate系列全新旗舰手机将于9月发布,为消费者带来5G时代卓越的性能与智慧体验。

原标题:重磅!华为推出最强AI+5G手机芯片,麒麟990系列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