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法考”合格分数线公布 明天凌晨可查询成绩
09-06 14:5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6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明(7)日凌晨开始,考生就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也能马上报名参加主观题的考试。

今天上午,国家司法部网站公布了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共两卷,总分为300分。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继续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实行放宽合格分数线政策。客观题考试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考生可在明(7)日0时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此外,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考试时间240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