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梁建章谈携程亲子园:感到痛心 本想给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
09-06 10:55:19 来源:@大佬时间

@大佬时间 消息,9月5日,在@舍得智慧讲堂 中,携程创始人梁建章谈到携程亲子园,他谈到这原本是他引以为傲的试验田,希望通过设立亲子园,为中国培养下一代找到一条出路。没想到会因此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个还是比较痛心的,我们想给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但是变成了一个负面教材。现在我们更多的是利用社会力量来做,合作办园。我希望企业还是继续提供这样的福利,因为对于员工,对于整个社会的话都是有好处的,长远看是一个好事。”

原标题:#梁建章谈携程亲子园#:感到痛心 本想给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