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气很高,停车位远远不够……第一天来打卡的市民,这样说来福士
09-06 13:5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6日,重庆来福士第一天开业,随即成为市民热门打卡点。记者上午9点来到现场发现,朝天门广场上等待开业的市民已经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头。迎来正式开业的那一刻后,不少市民跑步进入来福士,一时之间,商场各楼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那么,第一天来打卡的市民,都有怎样的体验呢?

1.jpg

体验一:人太多,排队等惨了

9点半左右,陈女士就和朋友一起在朝天门广场上等待了。“在网上看到消息就决定来了!重庆来福士的造型很独特,又坐落在朝天门两江交汇的地方,我一直很想过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来自辽宁,已经在重庆住了近十年。“重庆的建筑很独特,来福士的造型也很吸引人。但就是现场人太多了,排队等得有点着急。”

4.jpg

体验二:离地铁站的距离稍远

怀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匡女士,为了能够早点进入重庆来福士,她起了大早乘坐轻轨从大学城赶到了这里。在她看来,重庆来福士的交通还不够便利,离地铁站需要步行十几到二十分钟,而且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没想到人会这么多,起了大早还是没有最早到。”不过她表示,进来逛了一圈,觉得内部环境还不错,人虽然多,但是商场内空气还可以。

3.jpg

体验三:3000个停车位怕是不够吧?

在重庆来福士二楼,记者见到了戴先生一家四口。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开车过来的,很幸运的避开了外面排队的人流。“人气确实很高,几乎每家店到处都是人。目前还没有完全逛完,给我的直观感受是适合日常来逛。一楼有很多特产店,适合游客,二楼三楼的品牌有大牌也有亲民的,兼顾了大众需求。和时代天街、万象城等购物中心的体验并没有太大差别,比较接地气。”不过,他指出这里的停车位只有3000个,对于停车需求来说还远远不够。


5.jpg

体验四:同样品牌,来福士店的格调略高

85后王先生说,自己关注重庆来福士已经很多年了,所以今天专程过来看看。“关于重庆来福士外形的争议有很久了,内部装潢比较现代,不算张扬,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很多普通品牌的门店,到了重庆来福士之后,感觉格调上有一定提升。”他表示,这里商品品类很齐全,逛起来也比较接地气,自己还会抽空过来逛,之后再好好挑选商品。

在王先生看来,重庆来福士的开业,对其他商圈的购物中心影响应该不大。“作为城市地标商业体,来福士坐落在朝天门,与解放碑、观音桥、大坪等传统的购物商圈有还一定差距,市民养成到此购物的习惯也还有一个过程。”

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