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拥有1亿多用户的钉钉来了!将在重庆设立数字化人才培训站
12-14 11:32:1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3日,阿里巴巴合伙人之一、钉钉副总方永新,来到重庆,受到重庆市领导会见。方永新表示,8月份钉钉来渝参加重庆智博会时,深切感受到重庆当下倡导智能化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力度。因此,重庆也是钉钉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型新闻发布会后,钉钉高管的首站客户调研城市。

将帮助中小型企业更好的存活

方永新表示,目前中国中小新企业平均存活时间在2.5年,能够长期存活下去也仅仅只有百分之几,存活率极低。而国外中小型企业平均存活率是在7.5年,远远超过国内。方永新认为问题主要原因在于管理,以往的管理方式是阶梯级的管理,公司负责人不能及时、有效的接收到员工的反馈信息,员工也不能及时、有效的接收到指令。而使用钉钉后,负责人与员工是同时在线,各方面的事物都能在第一时间内处理。

方永新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数字经济创造的产值可能会翻一番,在这样的驱动下,数字企业作为核心想要更好的发展,必须达到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五个同时在线,而钉钉就是为各企业解决这五个在线的难题。

据悉,钉钉在线企业组织达到了700多万,1亿多用户。方永新表示,钉钉将会是未来各个中小型企业转型数字企业的一个平台。

将在重庆设数字化人才培训站

据了解,通过培训和认证考试,钉钉已经培养出了20万名数字化管理专家。方永新表示,钉钉将启动“百万数字化管理专家培训计划”,接下来钉钉要培养100万名数字化管理专家。

重庆作为重要站点,将设立数字化人才培训站点,并与重庆高校合作设立该方向专业与课本,方便重庆本土人才留在重庆,为自己的城市而努力、拼搏。

据悉,目前钉钉在重庆与多个领域合作,比如服务行业、医院、学校、餐饮行业等都有合作。据钉钉数据显示,自8月智博会以来,半年时间,企业组织数以200%的速度增长。

方永新表示,在未来入住钉钉的企业,钉钉会运用多种办法促进企业的发展,在入住企业中,在一段时间内发展比较好企业,钉钉将会给予奖励。例如发放奖励体系、为该企业做形象宣传的等等,以此来促进各个企业间的竞争,激发企业的活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