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一越野车撞电动车后冲入沿街商铺 致1死8伤
12-14 13:33: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12月14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一辆轿车撞进一家包子铺。郑州120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事故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河南郑州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有一白色汽车撞进路边商铺。

据新京报消息,一名目击者称,她在郑州市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东北角开了一家点心铺。今日10时许,她去店铺开门时看到距离她家店铺20米左右的一家包子铺内,停放着一辆受损的白色汽车,有多名公安、医护人员在现场处理。

距离事发地50米左右的另一家商户介绍,当事包子铺位于十字路口拐角处。“是一辆白色轿车撞进去的,整个车大概撞进去了三分之一,地上都是血,有人受伤。”

12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郑州120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上述事故中有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进多家医院治疗。

5d6034a85edf8db12d3ce5910523dd54564e7431.jpg

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微博页面截图

目前,据@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 消息,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来源:@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新京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