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监管时代机遇大于挑战 付临门以慢求快
每日悦读资讯12-12 14:14:36
关注

互联网科技改变世界。当刷脸支付、碰一碰支付逐渐成为人们日常使用的支付方式时,以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支付牌照机构,正在以得天独厚的牌照优势,抢占大时代机遇下的大蓝海红利,以精耕细作的慢,追求科技改变世界的快,逐渐形成独一无二的弯道超车优势。

我国第三方支付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之际,由“求速度”步入“求质量”阶段,早期野蛮自生长遗留下来的诸多问题,随着近一年新发监管政策的层层推进被逐步肃清,整个行业迎来一片全新景象。业内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付临门认为,在这行业震荡转型之际,第三方支付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逐渐抬升,第三方支付的影响力及行业渗透力也将进一步凸显。

强监管时代的第三方支付行业合规经营是基本,提升支付技术含量及服务水平才是各大支付机构发展的关键。付临门在此之际将自身沉淀下来,摈除杂念专注于促进支付与消费金融的深度融合,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不可否认的是,第三方支付行业正处于强监管时代,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确实给一些支付企业带来麻烦。但是,支付行业从早期野蛮自生长阶段到强监管前的蓬勃扩张阶段,始终因绕着一种欠缺理性的狂热感。而如今,强监管已至,一阵缓解燥热的理智清风正吹向第三方支付行业。那些违规经营的支付机构,被惩处,甚至逐渐被取代或整合。对于像付临门一类脚踏实地真心为客户服务的公司,强监管时代机遇大于挑战,正是发展的大好时机。

第三方支付竞争已进入深水区,各大支付机构在技术、模式、服务、生态等领域布局。付临门会严守合规,强化风控,促进新兴科技与支付服务的深度融合,推进支付场景化建设,在 C端和B端市场共同发力,为不同行业不用领域的用户量身打造行业解决方案,推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41c8b2f00021719f2f2d44d1c8e941d.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