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湖北商会筹集160余万元,为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人员送春装
03-03 15:05:25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3月2日,记者从重庆市湖北商会获悉,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不断攀升,在持续为湖北疫区捐赠物资的同时,商会上下也心系对口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在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原副市长程贻举的倡议下,商会前任会长、现名誉会长胡崇理,商会会长余亚军,商会党委书记李儒冠,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述洲积极响应,迅速筹集160余万元资金,为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以及前方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每人量身订制一套春季西装。

商会秘书长王双泉告诉记者,对口支援湖北孝感的重庆医疗人员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前往疫区时还处在寒冬时节,他们携带的衣物都是冬装。现在春天来了,气温也慢慢的回升,他们很快就会面临缺乏应季衣物的情况。商会在持续关注湖北疫区的同时,也心系重庆医疗队和前方指挥部全体人员的生活保障。

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帮助医疗队和前方指挥部的全体人员解决一点生活上的问题,表达商会对前方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敬意?据王双泉秘书长介绍,身为湖北人的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原副市长程贻举同志很快为商会提出了好点子并发出倡议:为对口支援湖北孝感的重庆医疗队和前方指挥部全体人员,每人定制一套春装。倡议一出,立即得到了商会领导的积极响应。据悉,商会前任会长、现名誉会长胡崇理,商会会长余亚军,商会党委书记李儒冠,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述洲迅速筹集了160余万元资金,并第一时间与重庆段记服饰签定了生产订单。

王双泉秘书长向记者透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会的领导都默默的为家乡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其中,会长余亚军和他的企业已累计捐赠了250万元的物资。名誉会长胡崇理为重庆市的两个派出所各捐赠了5万元,为两个街道社区的32名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值班补助(每餐50元标准)直至疫情结束,为湖北公安县杨场镇派出所和两个社区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防护用品。

据悉,此次为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和前方指挥部全体人员量身定制春季服装的行动,已经征得了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前方指挥部领导的同意。前方也很快传回了全体人员的性别、身高、三围尺寸等服装定制所需的数据,此次定制服装的数量为822套左右。据介绍,段记服饰将于今日正式开始投入这批定制服装的生产工作。服装生产完成后,商会将立即通过专车将服装送往湖北孝感。上游新闻·渝商频道将持续关注本次定制服装捐赠行动的后续情况,并做持续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