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李静:以侨为桥 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11-21 06:07: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 ,11月20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创业中华·华侨论坛在渝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论坛并讲话。

李静表示,当今世界,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和人才的支持。重庆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近悦远来”为目标,实施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李静强调,举办“创业中华·华侨论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出的务实举措,要以侨为桥,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要珍惜“创业中华·华侨论坛”这一品牌,以论会友,不断深化部市、市校合作协议,将重庆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与中国侨联的品牌工作、侨务资源,华侨大学的科研实力、校友资源有机结合,共创活动品牌,共谋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成果。重庆市侨联、重庆经开区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及时跟进论坛成果,对接好人才和项目,确保活动实效。

市领导张玲出席论坛。

原标题:李静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创业中华·华侨论坛上指出 以侨为桥 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