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请注意 181路公交车有两个站已更名 朝天门公交枢纽站场线路图也将更新
10-18 16:29:11 来源:上游新闻

你报料我报道.jpg

近日,热心市民刘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公交181线路大庆村安褔福特4S店站与首创鸿恩站早已更名,但渝中区朝天门公交枢纽站场的181线路图却未及时更新,可能让乘客感到困惑。

10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朝天门公交枢纽站场看到,5号门左右两边,正是刘先生提及的公交线路图,图上的181线路站点包括大庆村安褔福特4S店站与首创鸿恩站。

微信图片_202110181614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61415.jpg

△朝天门公交枢纽站场,181线路站名还未更新。

“我经常乘坐公交车181线路,大庆村安褔福特4S店站已更名为大庆村站,首创鸿恩站也更名为轨道大石坝站,而且有一段时间了。”刘先生说,朝天门公交枢纽站每天来往的乘客较多,线路图上的站名未及时更正,可能让乘客感到困惑。

正在候车的杨女士说:“我偶尔乘坐181线路,因为知道这两个站已经更名,所以不碍事,但对于不熟悉路况的人来说,就容易造成误导。”

微信图片_20211018161402.jpg

△记者查询车来了APP发现,这两个站的站名已更新。

微信图片_2021101816044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60424.jpg

△记者乘181路公交车来到轨道大石坝站

当天,记者登上一辆181线路公交车前往实地查看,这两个站的站名确实是大庆村站与轨道大石坝站。

10月18日,记者向负责管理朝天门公交枢纽站场的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

该公司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表示,已上报给公司有关部门,为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将对公交线路图进行全面核实,尽快完成公交线路图的更新调整。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