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拍!福州一在建摩天轮轰然倒塌
10-18 16:23: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消息,福州市民陈先生报料称,福州晋安湖旁一在建摩天轮倒塌。下午在2点45左右,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进入现场。目前,现场已被封锁,警车和公园保安在维持秩序,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周边小区居民表示摩天轮昨天轮昨天还好好的。发生这样的意外也十分突然。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摩天轮轮毂上困着一个人,现场有工作人员用吊机把被困人员救下。 

晋安湖公园旁正在打造超大型摩天轮文旅商业综合体——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 ,预计明年底全面建成,其中,摩天轮有望明年6月完成安装。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项目占地面积61亩,总投资13.3亿元,将建设高度不低于120米的全省最高摩天轮,并围绕摩天轮建成集文化休闲、艺术、餐饮购物、康体、游乐、办公为一体的超大型摩天轮文旅商业综合体。

据悉,该摩天轮倒塌前已经快合隆外部骨架。

原标题:突发!福州一在建摩天轮轰然倒塌,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