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暨2018重庆设计周正式启幕
07-23 12:3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8日下午,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暨2018重庆设计周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启幕。现场大咖云集,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中国著名设计师孔翔、中国著名设计师赖旭东等设计大师、重庆市政府领导、重庆、贵州家居行业各大协会、重庆知名家装公司、重庆设计行业精英、重庆各大院校领导、重庆主流媒体代表、各大品牌商等500余名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一重庆家居历史时刻。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58.34.png

重庆居然设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赛讲解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

探秘顶层  大师精心匠造艺术空间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57.36.png

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

据了解,重庆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金源店5楼,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操刀设计并倾力打造。顶层设计中心内设顶层创客空间、设计师独立工作室、“黄志达之家”高端实景样板间及多功能活动中心,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领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同时,为中高端家居设计师群体提供聚焦中心和交流中心,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并培养未来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

汇聚重庆设计力量 搭建沟通桥梁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58.22.png

部分已入驻设计工作室

在启幕仪式上,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表示:我们做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的初衷,是希望汇聚重庆的设计力量,搭建顾客与设计师沟通的桥梁。所有优秀的设计师、工作室、家装公司都可以加入到居然之家设计家平台,共享线上、线下客户流量资源,打开新的来客渠道。为此,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将打造成为设计行业的聚集地,成为大家共同发展的平台。

顶尖设计大咖助阵,共话“设计”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58.00.png

著名设计师黄志达正在进行分享

WechatIMG1750.jpeg

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发言

在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暨2018重庆设计周启幕仪式后,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分别进行了设计主题分享,为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与设计心得,并展示了最新设计作品。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57.52.png

主题论坛“漫话设计灵感”重磅开讲

分享结束后,由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主持,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中国著名设计师赖旭东、中国著名设计师孔翔、以及重庆青年设计师优秀代表周令参与的主题论坛“漫话设计灵感”重磅开讲,探讨设计灵感与生活的融合与碰撞,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方向。同时,五位设计嘉宾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纵深阅读》

“不一样”的居然顶层

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居然之家与设计界合作跨出了重要一步。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是由居然之家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为设计师群体、个人工作室、家装公司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一站式平台。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旨在打造成为中外设计师在中国传播的窗口,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借助居然之家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的成熟渠道和巨大影响力,推动设计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

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以“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新生代设计师,为他们提供线上平台推广、线下办公空间、多样社群活动、自主携手发展及居然优质资源。不仅如此,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为设计师提供3D云设计软件,改变设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让设计师自主接单,共享平台资源,自助接单服务;打造设计师成长体系,设国际大师设计学院、设计大奖资格认证、行业智库全国联动;并实现设计IP,打造IP化产品包,让设计成为符号。这一切都为自主创业的设计行业从业者们提供了最佳的学习、成长、交流平台。

我们相信,以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这个高端平台为起点的精英设计师团队会把最时尚、最前沿的家居设计呈现给重庆消费者,并引领重庆家居设计行业的潮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