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雪地微笑走红的4岁小卓玛找到了:德格牧民之女,将读幼儿园
02-23 09:38:2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清澈的双眸、纯真的笑脸,雪花绽放在高原红的脸蛋上……近日,一个名为小卓玛的4岁小女孩站在雪地里微笑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小卓玛身着羊皮袄,圆圆的眼睛、胖嘟嘟的脸蛋,非常纯真可爱,一笑起来暖化了不少人的心,让许多网友直呼“想抱抱”,赞叹“她的眼里有星星”。

小卓玛的视频在网上走红

日前,红星新闻记者多方了解到,这个名叫“小卓玛”的4岁小女孩来自四川甘孜州德格县马尼干戈镇,她和家人住在村里,生活恬静而幸福。

2月22日,在甘孜州德格县融媒体中心帮助下,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小卓玛的爸爸细落,在牧场放牧的他们对网红没有多少概念,对之前走红的甘孜理塘男孩丁真也不甚了解。这次小卓玛的意外走红,源于细落的弟弟在春节期间拍摄了孩子的视频发到网上。直到德格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找到他们,他们才得知小卓玛在网上火了。

4岁小卓玛微笑视频走红

系叔叔春节回家所拍

要不是细落的弟弟春节回家拍摄了视频,网友们或许还不会认识这个笑起来“眼里有星星”的小卓玛。

小卓玛和家人在一起

小卓玛的全名叫做“普布卓玛”,她和哥哥、妹妹跟着爸爸妈妈住在德格县一个村上,爸爸妈妈照顾着家里40多头牦牛,可爱的小卓玛平时也喜欢唱歌跳舞,一家人其乐融融,家里经常荡漾着欢声笑语。

春节期间,在甘孜州务工的细落的弟弟回了家。网上流传的视频就是今年正月初一时,他带小卓玛出去玩耍时,在家附近的公路边拍摄的。

小卓玛的视频在网上走红

“在家附近拍摄的,一共拍摄了十多段。”细落介绍,并没有什么目的,就是弟弟带女儿出去耍拍的。对于视频镜头中出现的那辆川A牌照的奥迪车,细落表示不知道是谁的。

小卓玛的视频上网后,家人只知道点赞的人比较多,平时多在牧场放牧,看手机的时间不是很多。对于“网红”这个词,细落没有多少概念,他甚至对之前红遍大江南北的丁真也不甚了解。

直到德格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找到细落,他们才知道女儿走红。对于网友的关注,细落表示了感谢,他代表小卓玛欢迎大家到德格来玩耍。

小卓玛活泼爱笑、喜欢唱歌

今年9月将进入校园

细落说,村里有100多户人,有不少小伙伴,小卓玛直到现在还没有到过县城,所以对手机以及外面的许多事物都不知道。平时他们在放牧时,小卓玛最爱和村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唱歌、跳舞、骑马,吃家乡的特色食物。

蓝天白云下的小卓玛

幸福家庭成长起来的小卓玛,那份清澈和笑容很容易打动人。和视频里一样,性格活泼的小卓玛喜欢笑,她爽朗的笑声,经常让大家不好的心情一扫而光。

小卓玛4岁了,但家人觉得年龄小,所以还没有读幼儿园,在小卓玛没有走红之前,他们打算今年9月让孩子读幼儿园。

如今,小卓玛走红网络,但细落和家人的初心没变,还是计划让她在9月进校园。等到9月,小卓玛进入校园,那时,阿须草原上花儿竞相绽放,如同点点繁星,落在人间。

原标题:她的眼里有星星!雪地微笑走红的4岁小卓玛找到了:德格牧民之女,计划9月上幼儿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