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成都确诊女孩赵某再发声:现在没什么症状,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12-09 11:35:1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2月8日,成都20岁确诊病例赵某的信息在网络流传,因其曾前往成都多个酒吧受到网友质疑。9日,赵某实名发文向成都市民道歉。

9日11时30分,成都确诊女孩再次发声,她写道我现在病情挺好的,没有什么症状,我的家人也一直在好转。

我的身份被曝光后,每天都有人给我打电话,多的时候一分钟就有六个电话,导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打过来也都占线,我尽量没有去看网上的负面评论,但是一直有人给我发短信,对我人身攻击。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谢谢。

网上说我一晚上转场四个酒吧,其实转场是我之前在酒吧的工作。我也没有一天转了四场,当晚我先去和朋友喝了酒,然后再去的酒吧,就回家了。我室友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她们都挺好的,现在都在隔离。她们特别关心我的心态,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希望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消毒,少去人多的地方。

image.png

原标题:成都确诊女孩赵某再发声:现在没什么症状,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