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详述上任后100天三大抗疫计划:让至少1亿人接种疫苗,让孩子重返校园
12-09 10:32:0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9日报道,本周三,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详细阐述了他在抗击新冠疫情上的三点计划,这种应对疫情的方法与现任总统特朗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QQ截图20201209103218.png

拜登是在介绍他为控制疫情而组织的团队时宣布其详细抗疫计划的。

他承诺在他上任的第一天签署佩戴口罩的授权令,在他上任的最初100天内让至少1亿美国人接种疫苗,他还表示将努力让孩子们安全返回校园。

拜登在参加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不能保证在我就任的头100天结束新冠疫情,但我绝对相信,100天后我们可以改变这个疾病的进程,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

周二,拜登表示,他的政府将按照美国疾控中心疫苗顾问的建议,优先为医护人员和长期护理机构的居民接种疫苗,这位当选总统还表示,他将尽快为教育工作者接种疫苗。

拜登在抗疫上的态度与现任总统特朗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自疫情爆发以来,特朗普一直在贬低自己的医学专家,并将科学家们排斥在外。数个月来,他拒绝采取基本的措施来控制病毒,并拒绝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还多次举行没有社交距离的大型集会。

QQ截图20201209103226.png

相比之下,拜登则一直承诺将听取科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的意见,他在公共活动中总是佩戴口罩,并强调了遵守公共卫生指南的重要。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