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 CEO鲁宾·里特尔辞职,想回归家庭
12-07 09:45:55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7日报道,欧洲最大的时尚电商平台Zalando的联合首席执行官鲁宾·里特尔(Rubin Ritter)宣布了辞职计划,理由是想回归家庭并且希望优先考虑其妻子的职业抱负。

QQ截图20201207094613.png

总部位于柏林的Zalando于12年前创立,如今拥有3600万客户,上季度销售额达到18.5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本土电商平台。Zalando的客户遍布17个国家,除了销售时尚产品外,还销售配饰和美容产品。

鲁宾·里特尔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Zalando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他将于今年5月辞职。

里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和我的妻子一致认为,在未来几年里,应该优先考虑她的职业抱负。我想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不断壮大的家庭上。在过去的11年里,Zalando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务,我觉得是时候给我的生活一个新的方向了。”

QQ截图20201207094623.png

Zalando的另外两位联合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根茨(Robert Gentz)和戴维·施耐德(David Schneider)将继续领导公司。该公司表示,里特尔在三方管理团队中负责战略和沟通,但在去年之前,他还是首席财务官。

在评论里特尔的决定时,罗伯特·根茨表示:“当我们开始从办公室的地下室向客户运送第一批鞋时,我们都不知道这段旅程将通向何方。怎么强调鲁宾对Zalando成功的影响都不为过。”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