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如何打发啃老族?印度母老虎给我们上了一课
12-09 08:05: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日前,在印度兰坦伯尔国家公园上演了一场老虎大战,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地不被女儿占据,母老虎“箭头”与女儿“西迪”进行了激烈的战斗。最终,姜还是老的辣,老虎女儿被老虎妈妈赶走。

站在几码以外的游客们目睹了这场母女间的斗殴。来自印度浦娜的摄影师钱德拉巴尔·辛格拍下了这一珍贵的画面。

image.png

西迪:妈,领地太难找了,把你的给我用用吧!

image.png

箭头:你都成年了,该自己谋生了,我不养啃老族哈!

image.png

西迪:我就不,我就赖在这儿不走了……

image.png

箭头:不听是不?我给你一耳光……

image.png

西迪:哎哟,妈,别打了……

image.png

箭头:黄金棍下出人才,说的真没错……

公园护林员表示,女儿本应该在森林的其他地方为自己寻找新的领地,但对幼虎来说,由于没有太多空间,要想有自己的领地很难。该公园表示,这位老虎妈妈在这场戏剧性的打斗中给女儿上了一课。两只老虎都没有受伤。

箭头是 “兰坦伯尔女王”的孙女,“兰坦伯尔女王”是印度最著名的老虎之一。她于2016年去世,享年19岁。如今,箭头代替其祖母成为“超级明星母老虎”。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