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震撼!凌晨两点,500壮汉现身万州北站……
11-15 17:29: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连日来,郑万高铁万州北站站改工程一派繁忙景象,五百多名施工人员不畏严寒,利用深夜时间,争分夺秒加紧建设。

11月14日凌晨2点,气温只有5℃。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万州北站改造工程现场灯火通明,铁路工人将最后一组道岔推到指定位置。另外一边,工人们填道渣、铺轨枕,架设信号线缆…… 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万州北站道岔改造施工。

万州北站改造工程将插入五组道岔,从11月10日至11月14日每天凌晨利用高铁检修停歇的时间窗口完成一组道岔插入作业。

此次站改工程,将大幅提高万州北站的列车承载能力,为渝万高铁、成达万高铁建成后接入万州北站预留了引入条件,多条高铁线的动车可以同时到发。

届时,万州北站将成为京昆高铁通道的节点,正式并入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联通西南、华北,推进西部大开发,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包红明 冉孟军 荣腾龙

原标题:震撼!五百工人战寒冬 深夜挥汗推铁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