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群年轻人聚餐留下144个空酒瓶,店主:客人走时都很清醒
11-15 17:10:2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15日,河南一家餐馆老板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只见空无一人的房间内,餐桌上摆着上百个空啤酒瓶。对此,有网友调侃:“我收这些空瓶子就能把我醺醉”。

1.png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发布该视频的餐馆老板葛先生,他开的一家餐馆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南京路。葛先生称,11月13日深夜11时许,在他餐馆就餐的一桌客人付款离开后,他上楼打扫卫生,推开门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他们一共买了12箱啤酒,每箱12瓶,几乎都空了。”葛先生说,由于客人进进出出,他也不确定具体人数,估计有15到22人,只知道客人们特地将点的菜吃完后才开始喝酒,总共花费不到千元。

2.png

葛先生还称,这桌客人看起来都很年轻,他推断是餐馆附近的大学生,客人离开时都处于清醒状态。“其实他们也没喝多少,平均一个人喝7瓶左右。”葛先生说,他拍下视频后觉得很有趣,便上传至社交平台,目前视频播放量已过百万,“我也没想过这件事会火,视频发布后手机一直在响,都是网友点赞或评论后平台的提示音。”

原标题:河南一群年轻人聚餐留下144个空酒瓶,店主:客人走时都很清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