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动物园11月16日恢复开园
11-15 16:18:31 来源:重庆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重庆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经请示上级相关部门,重庆动物园定于2021年11月16日恢复开园。

图片

一、营业时间

园区开放时间8:00—17:00(16:30停检),开放东一门、东二门,暂时关闭西门。除园区正常开放时间外,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含年卡)入园。

二、购票方式

园区采取无接触式售票。游客可采取网络实名预约购票和现场扫码实名购票。免票人群在入口处实名登记。

三、入园流程

游客凭本人渝康码、行程码及健康排查正常后入园。

1、实名登记购票。

2、测量体温(<37.3℃),出示渝康码及行程码。

3、检票口核销购票二维码,入园游览。

四、游园提示

1、体温异常(≧37.3℃)及未佩戴口罩人员,本园区将予以劝返,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

2、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游园,不进行群体性活动,避免人群拥挤和聚集。

3、禁止携带任何动物入园,禁止投喂野生动物。服从游园引导,听从管理人员劝导。

4、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废弃口罩须投放至指定垃圾箱。

请广大游客在游园过程中,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文明游园,积极配合园区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原标题:重庆动物园恢复开园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