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手116购物节品牌商家GMV增长433%,年轻买家、南方买家大幅增加
11-15 16:45:0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快手“116品质购物节”收官。

上游新闻记者从快手获悉,今年购物节期间,快手电商商家开播数量同比增长52%,超过4000个品牌首次参与,品牌商家开播数量同比增长391%,品牌商品GMV同比增长433%。同时,快手官方服务商协助商家产生的GMV在整体中占比近50%,快手小店信任保障覆盖用户超过97%。

年轻用户、南方用户和男性用户成为今年快手电商的新鲜血液。18-23岁的年轻买家增长最快,男性买家占比首次超过女性,湖南和重庆在买家数量和购买力上都是增长最快的省份。在信任电商的社区氛围影响下,“回头客”一直是快手电商的特色之一。广州和北京分别成为了快手116回头客最多的南北方城市。

QQ图片20211115164706.png

今年购物节期间,快手电商推出了相应的流量扶持计划和直播诊断产品,一方面用流量助推商家更快突破天花板,另一方面通过后台产品和数据帮助商家更好地理解运营、改进运营。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