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炸药仓库因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
10-12 18:04:12 来源:巫山头条

从9月29日开始,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支队,对位于巫山县两坪乡向鸭村3组的一占地面积6.825亩、建筑面积2299平方米的炸药仓库、管理房等违法建筑实施拆除,并恢复了土地原状。

(拆除前)

据了解,2017年,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开展土地例行督察时,发现某企业在巫山县两坪乡向鸭村3组涉嫌违法占地6.825亩,建成建筑面积2299平方米的炸药仓库、管理房等建筑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要求巫山县限时整改到位。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一直处于挂账状态。2021年,根据自然资源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耕地保护督察和对历年督察挂账问题整改问题实行“清零”目标要求,对该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拆除中)

据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已办结土地违法案件7件,责令退还非法占用土地面积4326.67平方米,没收违法建筑面积81155.89平方米,收缴罚款93238.55元;设施农用地非法占用基本农田,拆除复耕面积3940.02平方米。通过“大棚房整治”“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等措施,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的保护,达到“惩罚一处,威慑一片”的工作效果。

(拆除后)

原标题:巫山一炸药仓库因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