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丢了身份证之后,男子名下竟有了五家公司
09-30 19:08: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曹师傅今年26岁,是一名厨师。为了方便孩子读书,他准备在渝北两路购买一套二手房。办理按揭贷款时,曹师傅惊讶地发现,自己名下,竟然在深圳拥有五家公司!

630-第1眼记者查询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五家深圳的单位当中,有四家是公司,曹师傅担任法定代表人,还有一家是个体工商户,曹师傅是经营者。目前,四家公司都被列入企业异常经营目录。

曹师傅告诉630-第1眼记者,由于名下有五家公司,银行方面需要他提供营业执照、经营场所和银行流水,否则无法办理按揭贷款。可曹师傅是渝北人,26岁,从来没去过深圳,也没注册过五家公司,哪里提供得了这些资料,所以买房的事只能搁置。

这五家公司是如何在深圳注册的呢?据曹师傅会议,2015年的时候,他的身份证在渝北两路遗失,几天后去当地派出所挂失补办。曹师傅怀疑,这五家公司可能就与这次身份证丢失有关。丢失的身份证被其他人捡到后,几经流转,最后在深圳被他人冒名注册。

发现问题后,曹师傅说联系了深圳的市场监管部门,但几天过去,还没有任何消息。曹师傅再次拨打了深圳12315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对曹师傅的投诉,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受理,目前正在核实处理。

曹师傅没有到过深圳,冒名的对方是怎么在深圳注册成功的呢?

客服人员表示,发现这一漏洞后,市场监管部门也进行了修正,加强了身份信息方面的审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丢了身份证之后 名下多出五家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