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怀孕女老板直聘合伙人被忽悠 直言“甩手掌柜当不得”
09-30 18:58: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四川的陈女士在重庆搞了个小型美容店,做做护肤、美甲等项目。2019年她怀孕了,准备回老家待产,就想请个经理人帮忙管理。可一番忙活,经理人请了几个月,店却一直关着,钱还花出去了不少。

陈女士怀孕后,便在一款app上发布了请人的消息。今年五月份,一位梁姓男子联系上她,表示可以为她打点店里的一切。

陈女士一看简历,发现梁某在这行干过,还是全国讲师,道行很深。这么高水平的职业经理人,陈女士害怕请不起。于是,梁某和她达成协议,不要工资,可以合作,利润分成,两人也迅速签下了一份合作协议。

有了高人帮忙,这下可以当甩手掌柜又可以安心在家带孩子了。但陈女士的如意算盘很快就落空了,梁某不停地告诉她,要想生意好必须再投入资金,置办点美容产品。

所谓拓客,就是请专门的公司在外面拓展客源。四笔费用共转给了梁某一万五千多元,不过后来陈女士觉得这钱花得有点糊涂。

除此之外,陈女士发现,梁某对美容店并不上心,钱转过去后,就没来过店里几次。

本以为请了个高手,但高手却一直拿不出成绩,一直不开店,店面的租金还得付。陈女士觉得不能再任由梁某这么耽误下去,于是便想着和他解除合作关系。

最近半个月来,梁某干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陈女士从四川老家风尘仆仆地赶了回来,但对方始终不接电话。630-第1眼记者用自己的手机联系上了梁某,想问一问他对此事的说法,但一听记者的来意,梁某情绪激动起来。

没说几句,梁某就挂断了电话。过了一会,他又回电给陈女士,这次他情绪平静了很多。

电话中,梁某表示这一万多块钱,大部分买了美容产品,只不过确实没开店,产品也面临过期。最近自己经济拮据,陈女士要想把全部钱要回去,自己无能为力,最多能在下个月月底退一部分。

陈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能给一些市民提个醒,甩手掌柜没这么容易,合作做生意,协议要签好,转账支出,心中有数,以免产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老板直聘合伙人 花钱不少店没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