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江北机场预计7天迎送旅客78万人次
09-30 19:00:2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30185825.jpg

2021国庆期间,重庆江北机场将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预计国庆7天长假,江北机场共起降航班5600架次,进出港旅客将达78万人次。客流高峰于今日开启,预计9月30日机场客流量将达12.4万人次,10月1日、8日两天预计也将超过12万人次。

QQ图片20210930185829.jpg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节日期间出行需求,重庆江北机场协调各航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海南、西藏等热门航线上增加投用了宽体客机,旅客可以享受更宽敞的座椅空间和更宜人的机舱环境。国庆长假期间,重庆机场出港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干航线票价低至1.4-2折,240-350元之间;重庆至昆明、青岛、珠海、杭州、兰州、西宁、呼和浩特、三亚、北海等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相对比较优惠,价格在1.7-5折,250-630元之间,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抓紧购票。

QQ图片20210930185832.jpg

此外,重庆江北机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前已正式启用“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服务。针对无法使用智能手机出示健康码的旅客,只需将身份证“零接触”放在识别设备上识别即可,绿码旅客可快速有序通行。目前,重庆江北机场共安装了11台数字广东生产的自动核验设备,分布在T2、T3航站楼各出发及到达口。

重庆江北机场提醒广大市民,目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进入航站楼的所有人员需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必须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一切正常方可进入。有乘机出行计划的,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来渝返渝旅客抵达机场后,请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备查验,离开机场请严格遵守重庆市防疫制度。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