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漏水引发纠纷 损失谁来担
09-30 19:29: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兴隆镇的龚先生经营着一家卖瓷砖的门市,这几天比较郁闷。9月22号早上,龚先生的门市水漫金山,很多货品被水浸泡了,造成了大概三千元的损失。损失该谁来承担呢?扯了快十天,还没有结果。

在渝北区兴隆镇,龚先生和妻子殷女士经营着一家瓷砖门市,9月22号一大早一开门,就发现门市里面漏水严重。

殷女士说,当时就寻找漏水点,发现水是从二楼和一楼之间主水管缝隙处流下来的。

龚先生和殷女士初步清点,瓷砖浸泡之后,大概产生了三千元的损失,立即通知了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之后,先到二楼查看情况。二楼业主表示,他的屋顶也在漏水,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到三楼查看,但三楼的老人表示,自家的房子并没有漏水。

随后,当地社区和安监部门进行了多次入户调查。二楼业主9月9号开始进行装修,改造了自家的墙体地面。到了9月21号晚上,大量的水漏到了一楼。参与调查的兴隆镇兴隆社区网格员江女士告诉630-第1眼记者。在调查刚开始,大家以为是二楼装修引起了漏水,但二楼的厕所和厨房也有漏水。 因此,初步判断水来自于三楼。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二楼的厕所依然有水从顶上渗漏下来。随后,记者来到了三楼的厕所。

一楼门面的损失谁来承担?三楼厕所的漏水点又该谁来负责维修?多次的协调之后,三方依然各执一词。

兴隆镇兴隆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协调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漏水引发纠纷 几方各执一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