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顶级房车露营装备齐聚璧山 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开幕
09-30 15:11:15 来源:上游新闻

如今,开着或买或租的房车带全家老小出行,成为了不少人节假日出游的新方式。

9月30日,第三届国际房车露营展在璧山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内拉开大幕。展览将持续整个国庆假期,为观众们带来顶级的房车出游体验和最新的野奢帐篷露营感受。

第三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开幕(6969326)-20210930160808_极速看图.jpg

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房车露营展是全国下半年首个以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委核心的大型专业房车生活方式展,已经成为西部房车露营群体最为期待的年度盛事。

本次展会以“引领房车风尚、玩转露营生活”为主题,展出及露营面积超过了3万平方米。包括金冠汽车、隆翠房车、德国豪彼、齐星房车、永和房车、飞神房车及大疆创新、天盟航空、牧高笛等在内的逾百款房车、营地及运动装备企业到场展示。

位于璧山的秀湖房车露营公园(6969328)-20210930160758_极速看图.jpg

本次房车露营展,不仅将面向大众传播房车潮流文化及户外露营生活的乐趣,还将为房车营地建设、跨界融合发展提供价值参考,以此探索中国房车露营行业新的增长点和契机。

本次房车露营展期间,还将举办房车露营嘉年华、精致露营市集、自驾游旅居车旅游分享、精品仙路推介、二手闲置房车特卖、体育运动教学等丰富多元的活动,从房车整车、房车配件、木屋及帐篷酒店、精致露营、户外运动装备等硬件,延伸到厨具、服饰、咖啡、运动、美食等各个方面,致力打造房车户外露营产业体系内展品更全面、服务更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上游新闻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