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移通学院新增綦江校区 预计5年后将建成重庆首个全校书院制大学
09-28 16:24:23 来源:华龙网

重庆移通学院新增綦江校区规划图。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昨(27)日,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举行启用仪式。

重庆移通学院新增綦江校区实景图。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 发

据悉,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历经8个月完成了一期一阶段的全面建设,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校区建设将融合綦江的地理特色“留山理水,围园造院”,用建筑营造中式院落,为“全员书院制”的移通学院綦江校区,培养“数字经济时代具有高情商的经营管理者”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目前,该校已完成的綦江校区一期一阶段工程,占地227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完满教育楼、图书馆、宿舍楼、綦河书院、东溪食堂、运动场等,已基本满足4000余名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

重庆移通学院新增綦江校区实景图。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 发

预计2023年开始綦江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二期建设将包括:游泳馆,电影院、大剧场等师生学习生活配套的设施设备。綦江校区工程建设预计4-5年全部完成,届时将建成重庆地区第一个全校书院制大学。

华龙网记者 秦思思

原标题:重庆移通学院新增綦江校区 预计5年后将建成重庆首个全校书院制大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