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8小时跟踪 打探南川政务大厅有多“便民”
09-28 15:27:49 来源:上游新闻

政务大厅是群众、企业与政府打交道最多的地方,南川区政务大厅每天线下办件3000多人次,线上2000多人次,全区34个行政审批部门和所有服务事项全部入驻了大厅。

南川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使服务全方位升级,打造出红色先锋型、橙色数字型、黄色应急型、绿色便捷型、青色奋进型、蓝色公开型和紫色满意型的政务大厅,在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和政务服务人员之间搭建起了“七彩连心桥”。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南川区政务服务大厅,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获得了企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

南川区政务服务事项即办率达 47.2%,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时限压缩82%,各类事项平均跑动次数压缩至0.14次,网上可办事项达 99.7%,“零跑腿”“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 1056 项。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