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团市委“贴心关爱” 让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感受“暖心之甜”
09-28 15:32:21 来源:上游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工作,面向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亲子互动、婚恋交友、读书分享、公益义诊、趣味运动会等关心关爱活动50余场,覆盖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5200余人。

结合日常调研、走访、慰问等,解决出行困难、站点续租、停车位划分等个案问题20余个,依托青少年之家等团属阵地新建“青少年之家·青春加油站”200余个,为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提供休憩场所、饮用水、防暑药品等爱心服务,切实为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办好事、办实事。

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最美快递小哥”“最美网约车青年司机”选树,拍摄“致敬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宣传片,并在学习强国APP、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和商圈LED屏播出,在全市持续营造了共同关爱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的浓厚氛围。

来源: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