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吉利官宣了!正式进军手机领域,意欲何为?
09-28 15:24:0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吉利造手机传闻成真。28日,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该项目总部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定位高端智能手机,整合全球技术和资源,服务全球市场。

在互联网、手机巨头纷纷开始造车之际,吉利为何要选择造手机?李书福表示:“手机是快速迭代的随身移动终端,是电子产品市场验证及软件创新的应用载体,既能让用户尽快分享创新成果,又能把安全、可靠的一部分成果转移到汽车中应用,实现车机和手机软件技术的紧密互动。”

吉利方面还表示,布局手机、卫星、飞行汽车均是吉利科技转型的重要助推器。吉利控股集团加大前瞻科技领域投入,意在加快向创新型科技企业转型。汽车和手机均为消费者智能生活的终端和入口,它们的交集正在不断叠加。

吉利方面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吉利和沃尔沃生态圈在设计、研发、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链管理等领域长期积累的经验,同时在汽车智能化、软件能力建设、科技化转型等方面相互赋能。(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原标题:吉利官宣了!正式进军手机领域,意欲何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