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违建频繁掉东西 这回掉下两米长木板
05-08 21:19: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秦大爷是渝北区鸳鸯街道的居民,他家前后都有一个大花园,平时喜欢在那里休闲晒太阳,可是最近秦大爷却很害怕去花园,这是为啥呢?

秦大爷家的后院花园里摆着一个两米多长的木板,木板的一角已经破裂。院子里还散落着一些被打烂的树叶,以及砖块碎片。

秦大爷说,事情大概发生在7号下午五点左右,当时他出门去接孙子放学,回到家中就发现这种情形。楼顶有一家住户正在装修,木板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

秦大爷表示,自从顶楼的住户装修以来,最近两个月已经是第四次掉东西下来了。搞得他们一家人提心吊胆,惶惶不安。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楼上仍有叮叮当当的敲打声。随后,秦大爷拿着木板到楼上找到那户装修的人家,不过敲门无人应答。

随后小区物业人员来到现场,物业人员表示,顶楼频繁掉东西,是因为业主在露台外违规搭建,目前已经要求业主进行整改,门上张贴了整改通知书。

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已经对顶楼这家装修的住户采取措施,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对于违章搭建的情况,物业人员也向当地街道做了反馈,正等待下一步的处理意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楼上违建频繁掉东西 这回掉下两米长木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