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开启全网首个汽车综艺潮玩直播 曾舜晞携UNI-T运动版上市了
05-08 17:4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508175138.jpg

运动卡钳、撞色车身、V型尾翼、隐藏把手、蓝鲸动力、改装套件、刀锋轮毂、弹射起步……5月8日,长安汽车为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上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动的创意直播发布会,明星店长曾舜晞热情出演,《一日店长》开播。

QQ图片20210508175201.jpg

作为长安UNI高端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上市后,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动态性能,不错的年轻化表现,圈粉不少年轻用户,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今年4月份销量为7749辆。但长安认为,UNI-T的年轻可以更进一步。

QQ图片20210508175210.jpg

UNI-T运动版车型上,再次突破传统边界,与年轻人的审美达成了"同频共振"。新车在UNI-T普通版车型颇具设计感的基础上,配备耀夜极光运动套件,10种拼色,带来了更为强烈的视觉感官冲击力。在车身和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今年流行的撞色设计,更具备了"小钢炮"的既视感。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哑光刀锋轮毂,搭配黄色运动卡钳。其在车辆尾部的V字型尾翼位置,设计师加入了碳纤维质感的纵向扰流板,这一设定使得新车的臀部看起来更加出挑,将运动二字诠释得更加透彻。采用了1.5T蓝鲸NE发动机,并在驾控体验新增的“弹射模式”,顺利实现弹射起步。

QQ图片20210508175143.jpg

不同于以往的直播发布会,本次上市直播发布,长安UNI以全网首个汽车综艺的创新形式,通过《一日店长》节目内容向在线观众呈现UNI生态文化。明星店长曾舜晞超燃登场,联手4位幸运“U星官”,向在线观众精彩演绎全新 UNI服务运营模式,开启优质购车、用车、养车体验,更有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开箱作为神秘彩蛋,惊喜气氛被提升至最高点。

QQ图片20210508175205.jpg

2021年第二季度,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进入“黄金期”,销量纷争就此开始。“长安UNI始终与年轻用户趣味相投,以他们喜欢的方式积极转变。”长安汽车相关人士介绍,为此,线下买车用车环节,长安UNI精美展厅为年轻用户精心打造 UNI 展车区、潮改由你定义的 UNI 改装区、温暖星生活的UNI 生态区及共创涂鸦区等特色展区,可亲身感受店内活力潮酷氛围。

QQ图片20210508175149.jpg

引力APP线上平台,为满足年轻用户不同喜好开设9大专属社区,上线活跃用户超50%。其中,以UNI-T用户聚集为主的“魔改街区”活跃度最高,随着“魔改街区”活跃度的持续上升,有近6成用户受社区氛围影响萌生了改装兴趣。长安UNI以线上+线下的不同方式,为年轻消费者创造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环境。

该人士称,长安UNI以业内首创综艺上市形式,旨在向广大用户传递UNI生态文化及全新服务运营模式。UNI-T运动版的上市,将以开拓年轻用户潮改细分市场为基石,夯实UNI-T车系市场站位,并持续助力销量稳固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