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仙女山景区部分道路因改造要限行3天
05-08 19:30:22 来源:武隆旅游网

仙女山景区蓼叶槽(前门票房)至木梯子公路改造项目即将启动油化铺设工作,为确保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仙女山景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管控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限行路段

仙女山景区新华会议中心(原假日酒店)至木梯子路段

二、限行时间

2021年5月8日8:00至2021年5月10日24:00

三、限行措施

限行期间,对仙女山景区新华会议中心(原假日酒店)至木梯子路段实施管控,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四、绕行路线

(一)线路1:G65武隆西(土坎)下道-羊角古镇-清水-梅子坳-仙女山景区后门票房-进入景区。

(二)线路2:G65武隆城区下道-仙女山度假区-新华农庄-仙女山景区前门票房-仙女山景区新华会议中心(原假日酒店)-学府酒店票房-仙女山村活动室-仙女山景区后门票房-进入景区。

五、游客游览操作办法

(一)限行期间,游客在仙女山景区前门票房购票,经过学府酒店票房、机场连接路,在仙女山景区后门票房二次扫描身份证后,进入景区。

(二)限行期间,二次入园操作办法:从木梯子到户外运动中心的游客车辆,经过仙女山景区后票房、机场连接路,在学府酒店票房二次扫描身份证后,进入景区(从前门票房出园)。

(三)限行期间,从线路1进入景区的操作办法:景区在机场连接路口设置临时售票点。游客购票后,根据游览需求,一是从仙女山景区后票房验票后进入景区;二是从学府酒店票房验票后进入景区,游览完户外运动中心娱乐项目后,需到大草原游览的游客,经过学府酒店票房、机场连接路,在仙女山景区后门票房二次扫描身份证后,进入景区。

原标题:关于仙女山景区道路维修限行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