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幼儿患病昏迷 好心人伸援手
05-08 19:34: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些天,市民陈女士的孩子突发疾病,陈女士在情急之下光着脚、抱着孩子去医院。就在危急时刻,有一位好心人帮了大忙。

陈女士住在渝中区民生路附近的巴渝世家小区。4月29日下午,一岁半的儿子突发疾病,着实把陈女士吓坏了。陈女士住在18楼,她光着脚、抱着孩子冲出家门。由于当时是下班时段,电梯运行缓慢,陈女士想着抢时间,走楼梯下了楼。

在小区门口,陈女士遇到了一位好心人。好心人赶紧开车把陈女士母子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经过抢救,孩子转危为安。如今孩子已经出院,陈女士希望通过630,寻找那位好心的驾驶员。

陈女士说,那位好心人为了争取时间,在路上闯了两次红灯,这让陈女士既感谢、又抱歉。如果好心人收到了交通罚单,陈女士愿意为他作证;如果有罚款,陈女士愿意承担。我们希望那位好心人看到新闻后,能够拨打栏目热线68629315。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幼儿患病昏迷 好心人伸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