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蟊贼爬上27层高楼盗窃 一得手就打赏给了女主播
05-08 21:10: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九龙坡石桥铺一小区遭遇盗贼,让失主纳闷的是住宅都是高层,家里门锁没有损坏,盗贼是怎么得手的呢?

这名能爬上27楼的飞贼可能自己都没有想到,他的举动,被小区公共摄像头给拍摄下来了。

住在14楼的失主王先生损失最大,他告诉630-第1眼记者,头天晚上把4万多元的一笔货款带回家,第二天早晨,发现装钱的提包被人动过,里面的现金一分不剩,全部被人偷走了。

石桥铺派出所的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这名小偷是从外墙攀爬,进入没有厨房或者卫生间窗户没关的住户家。

民警经过调查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何某是外地人,曾经有盗窃前科。现在在九龙坡谢家湾一家火锅馆帮工。民警随即布控,案发后第二天,当何某从火锅馆出来时,将其抓获。

从何某的租赁房里,民警只查到2万元左右的赃款,剩余的2万多元,何某在一天时间内是如何花掉的呢?原来这2万多元被他拿去打赏女主播了。

犯罪嫌疑人何某对当天夜间盗窃多家高楼住户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飞贼高楼偷盗得手 赃款打赏女主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