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合作共赢!重庆不动产融资担保、重庆宽石发展、中德银行重庆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05-08 19:1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jpg

5月8日,重庆市不动产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旗下的重庆宽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嘴举行。重庆不动产融资担保、宽石发展、中德银行重庆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方就不动产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签约主要以资产优化、项目脱困为目标,以实现共赢为重点,同时有效的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三方的合作将开创不动产领域全周期优化服务的新模式,促进市场秩序规范及社会和谐稳定。

重庆不动产融资担保公司是经市政府、市金融办批准,由市住建委下属的重庆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的国有融资性担保公司;重庆宽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泸州老窖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以投资、并购、赋能作为主要业务方式的不动产增值运营商;中德银行是主营住房储蓄业务的专业化商业银行,致力于提供丰富的住房融资选择,降低市民购房融资成本、助力民生,完善住房金融体系。

此次签约后三方将主动整合资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互动交流、联合发展,坚持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坚持服务至上、注重协同,共同有力推动成渝两地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面向未来,三方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顺势而为,不断深入合作,为成渝经济圈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