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俄要办太空旅客“速成班”?4个月帮你做好飞行准备
04-06 17:10: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旗下发射服务运营商Glavkosmos总经理德米特里·洛斯库托夫表示,俄罗斯专业人员准备帮助太空旅客,在4个月内做好飞行准备。

资料图:维珍银河公司发布的概念图展示了亚轨道飞行器“太空船二号”内部舱室的设计,机舱内部除了配备高度定制化的座椅外,还设有12孔窗户可供太空旅客欣赏宇宙景色。

洛斯库托夫指出,“对非专业的太空飞行参与者进行培训的时长约为15周,与美国同行的提议相仿。”

3月下旬,太空探险(Space Adventures)公司驻俄罗斯代表谢尔盖·科斯坚科曾表示,计划于2021年12月乘坐俄罗斯“联盟MS-20”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客已抵达俄罗斯,并将于5月被介绍给公众。

据报道,俄罗斯航天集团和太空探险公司2019年初签署了游客首次组团飞行的合同。“联盟”号在2001-2009年期间曾执行了与太空探险公司签署的合同,向国际空间站输送了7名旅客,其中美国人查尔斯·西蒙尼成行2次。

原标题:俄要办太空旅客“速成班”?4个月帮你做好飞行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