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攒了13171枚硬币 银行工作人员数了一天
04-06 18:25:0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我当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问问能不能办理硬币兑换业务,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就立即答应了,服务周到,感到很暖心。”3月31日,彭水市民张莉红提着一大袋硬币到农行彭水石嘴街支行实现了兑换,银行以最优质的服务态度感动了客户。

银行工作人员办理硬币兑换业务

据了解,市民张莉红在彭水县城开一家副食批发店,平时经常收到硬币,时间久了就积累不少,同时这些大大小小的硬币兑换也让张莉红犯难,因为兑换也让张莉红“碰壁”。3月30日,张莉红到农行彭水石嘴街支行办理贷款业务时,便问工作人员能否办理硬币兑换业务,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工作人员当即告知她可以为其办理大额硬币兑换。

硬币完成兑换

张莉红说,当天下午因为下大雨没能将硬币提去兑换,第二天上午银行网点负责人还主动联系了她。张莉红将一大袋硬币提到银行后,大堂经理黄卫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协助清点,内勤行长李国娟在空闲时间前来将硬币进行按面值清分,以便于包装。在网点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耗时一天时间,将8523枚一元硬币,2684枚5角硬币,1964枚1角硬币清点完毕,完成兑换。

原标题:彭水市民攒13171枚硬币 农行工作人员数一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