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紧急救援!货车倒车翻下斜坡,司机重度昏迷
04-02 17:2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0日13时43分,重庆市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磁器口消防救援站接到总队119指挥中心电话,位于磁器口后街第六十九中学旁工地,发生一起货车倒车侧翻事故,且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

磁器口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2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

出警途中,救援站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并从报警人处获知,事故现场是一辆后八轮货车在倒车时滑下斜坡侧翻,且有一人被卡在驾驶室。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第一时间展开现场情况核实,发现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司机处于重度昏迷状况,情况比较紧急。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在做好现场警戒同时,指战员利用荷马特破拆工具组对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并破窗扩大营救空间。

大约15分钟后,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后送往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