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航季国航重庆出港国内通航点达37个
04-02 17:0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为满足重庆进出港旅客的多元需求,丰富旅客出行选择,2021年夏秋航季,国航进一步加大重庆市场运力投入,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据介绍,在夏秋航季,国航重庆出港国内通航点达到37个,不仅加密了南京、温州等热门航线,在传统旅游城市西双版纳、大理、和田、阿克苏、厦门、银川、拉萨、乌鲁木齐、海口等航线上还加大了航班投入,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旅客行程更加便捷。

国航在重庆—北京首都机场的日均航班量突破13班,高峰时段平均每小时均有一个航班飞往北京,且航班均安排在整点或半点起飞,其中7个班次采用宽体机,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乘机体验。

此外,国航在重庆—北京航线上还为旅客提供“盒你说”特色餐食,机上餐饮品质明显提升,在清明节当天还有机会品尝到精心准备的“青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