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游客饿昏在朝天门 丢了手机和现金没法吃饭
04-02 17:3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出门在外,如果把身上的手机和现金都丢了怎么办呢?从河南来重庆旅游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3月31日11点01分,一名中年男子在渝中区九码头附近经过人行斑马线后,突然倒地。刚好被在此执勤的朝天门大队辅警肖遥快看到,肖遥快立即冲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人意识模糊,便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同时尝试和男子交流。

经初步了解,该男子因一天没吃饭,又有低血糖,体力不支昏迷倒地,肖遥快立即跑到马路对面一家药店给男子买来了葡萄糖,在服用葡萄糖后,男子还是没有力气站起来。肖遥快便背起男子到岗亭旁边的凳子上休息,还给男子买来了稀饭和馒头,男子体力这才渐渐恢复。

后来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刘,是河南人,前几天独自一人来重庆旅游。

3月30日,刘先生随身携带的手机和现金遗失,导致没钱吃饭。但刘先生没有向任何人求助,第二天仍独自来到九码头看江景。结果,刘先生刚过了马路,就体力不支昏迷倒地。

民警及旁边热心群众纷纷为刘先生慷慨解囊,给他凑足了回家路费。最后,民警又驾车护送刘先生到就近的轨道交通站。临行前,刘先生对积极救助自己的民警和辅警再三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如果遇到困难,可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求助,千万不要像刘先生这样“绷着”,自己吃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