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清明小长假持续阴雨 温差最大14℃
04-02 17:0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上空依旧被阴云笼罩,冷飕飕的。15时,我市各地都以阴天或阴天有小雨为主,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0-18℃之间。城口最冷,最高温仅10.5℃;彭水最暖,最高温18.2℃。中心城区阴天,最高气温16.5℃。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较低。专家提醒,天气阴凉,公众请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清明期间多阵雨,降雨时道路湿滑,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雨雾,对交通有一定影响,驾车出行请注意谨慎行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清明前后都是挖野菜、吃野菜的大好季节。这七种野菜正当时,荠菜、春芽、清明菜、榆钱、野蒜、折耳根和艾草。很多野菜都是药食同源的佳品。在这个季节,吃一些和自己体质相宜的野菜可以获得很好的保健作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9~18℃。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4~18℃。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8~15℃。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5~18℃。

4日夜间到5日白天,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东南部阵雨,其余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气温9~23℃,城口及东南部6~18℃。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阴天,气温14~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