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农村小伙靠卖卤菜开上跑车 但烦恼也跟着来了……
03-07 21:10: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庆广电-第1眼 消息,一位农村出来的乡村小伙儿,因为卖卤菜脱贫致富,前不久买了两套房子一辆保时捷跑车,算是在亲友面前扬眉吐气了一把。令他没想到的是,刚刚脱了贫,新的烦恼又接踵而至。

小夏现在有钱了,开豪车、买大房子,但一到店里,立马恢复到当初白手起家的状态。旧城区,老街道,也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这样的卤菜小店小夏跟他的朋友合伙开了六家。尽管现在不用每天起早贪黑往店里跑,但经营六家店铺,加上网络带货,够小夏忙的。小夏挣钱了,现在日子过风光了,小夏的父母也跟着沾了光。但是烦恼也跟着来了,那就是亲戚朋友以各种方式找他借钱。

四年奋斗,小夏改变了家境贫困的命运,2020年,夏鑫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2021年1月,小夏一家双喜临门:不仅搬了新房,喜上加喜的是,小夏要当爸爸了。尽管现在找小夏借车、借钱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让他很是头疼 但想想现在的好日子 展望一下未来,也就不算什么事了。

小夏文化不高,家境也不好,凭借自己肯吃苦、努力,算是脱贫致富了,的确值得点赞。但新的问题估计还会让小夏头疼一阵!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 晓 朱 波

原标题:故事人生 | 卤菜小哥的烦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