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藏不住了!清溪油菜花盛放成海,错过再等一年
03-07 20:30:49 来源:秀山在线微信公众号

春天,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秀山的各种花儿更是开得绚烂多姿,如果你问我,在秀山春天应该去哪里玩?

那我一定会告诉你,去清溪龙凤花海,那一抹金黄才是秀山春天最傲娇的颜色!

图片

油菜花并不稀奇,哪里都有,但在秀山说起油菜花,秀山人脑海里首先想起的,就是清溪龙凤花海,因为对比其他地方的油菜花,它属实特别

图片

龙凤花海的油菜花,远看壮观、近看你更移不开眼,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盛放成海,唤醒了酣睡数月的春天,也惹得蜂群心猿意乱。

一层层一片片,再加上沁人心脾的油菜花香,交织成一幅清新的诗画,这里一定是你今年春天不能错过的风景!

图片

上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群成海,流金四溢,绵延数十里,在微风的吹拂下金浪翻滚

图片

虽说龙凤花海随处都是金黄的油菜花,但是想要看到这里最美、最壮观、最特别的花田,一定要在狮子山上面去看。

登上狮子山,一眼望去,黄色花田和平江河的组合,在蓝天白云的笼罩下,让画面更加丰富,山、水、花田、房屋、游人融为一体,仿佛一幅漂亮的风景画!

图片

图片

每年这儿的油菜花开,都会吸引来无数游客,有赏花的、烧烤的、拍照打卡的、溜娃的、放风筝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色自在油菜花,蜂忙蝶乱竟繁华

诗情画意的油菜花有没有让你心动?不如趁着春光明媚,在油菜花最盛美的时节,去清溪寻找意料之外的惊喜吧!

原标题:叮!藏不住了,清溪油菜花盛放成海,错过再等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