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日宴一台接一台 代驾他却只喊了一个
12-07 15:3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我刚才回家的时候都没有碰到交巡警,怎么这会儿……”今年的生日,刘先生真是毕生难忘。先是有不少朋友邀约他赴宴,给他庆生,让他高兴万分。可就在他当晚赶赴第二场酒宴时,发生的事却让他后悔不已。

家住渝中区的刘先生是12月1日的生日,今年生日当晚,刘先生就邀约朋友一起赴宴,庆祝自己的生日。酒足饭饱后,刘先生当时知道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便叫了代驾开车回家。10点过,酒劲上来后,刘先生就昏昏入睡了。

可没过多久,他又接到了其他朋友的电话,再次邀约要出去吃饭。原来,这些朋友得知当天是刘先生生日,就打电话来叫他。第一场酒宴的高兴劲儿还没过,刘先生欣然赴约。

从家里开车出来,刘先生心想,之前他开车回家时,路上没有遇到交巡警。现在他开车出门也不会遇到,于是……

当天深夜11点08分,在渝中区上清寺周边设卡盘查的民警看到,一辆白色小车行车轨迹十分可疑,便立即将其拦停。驾驶员摇下车窗的瞬间,一股浓烈的酒精气味扑鼻而来。

民警立即要求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70mg/100ml,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而这个时候,刘先生之前的高兴劲儿瞬间被悔恨自责所淹没。在接受盘查时,他也十分配合,同时非常后悔,“一开始我都喊了代驾的,哎,真的很后悔。”最终,民警根据“交通安全法规”依法对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