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婴儿晕厥遇堵车 暖!警笛响后车辆纷纷让道
12-07 11:4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快点救人啊,前面严重堵车,我车上有个娃儿,需要紧急送医……”12月6日14时5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驾驶警车正在沙坪坝区站南路巡逻,突然被一名出租车司机拦下。

求助的出租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车上坐着一对婆媳,两人带着生病的婴儿赶往医院,而此时,婴儿因发病已经晕厥。“两个家长一直哭,我也很着急,但交通堵塞,我也没办法啊!”出租车司机激动地说。

了解情况后,民警火速报告指挥中心,并让乘客一家上了警车,开启警笛。随后,站南路上的驾驶员们听到警笛声后,纷纷让出生命通道,几分钟,警车到达沙坪坝区人民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