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查套牌车结果查出4辆非法流动加油车
12-07 12:0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11月30日17时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群众举报,称在沙坪坝梨树湾货场旁一个废弃的停车场有疑似套牌车辆,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废弃停车场找到了两辆疑是套牌车。经核实,这两辆面包车存在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还当场查获嫌疑人白某。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正当民警核实车辆具体信息时,突然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当民警打开车门,发现面包车的车厢被改装过,车厢内的长方体容器储存着大量汽油,在车尾端,加油机、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齐全,堪称一个小型非法流动加油点,后经民警仔细摸排清查,共查获4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

据嫌疑人白某交代,他使用的这几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给附近工地的货车,及一些小车和摩托车加油,从中牟利。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暂扣4辆非法改装贩卖私油的面包车,对嫌疑人白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或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同时,对于其非法买卖、运输、储存危险物质的行为已交由辖区派出所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